首页 手机 > 正文

英伟达以400亿美元收购Arm

这两家公司周日宣布,英伟达将以400亿美元的价格从软银手中收购Arm。

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rm将继续维持其在剑桥的总部。我们将在这个伟大的网站上扩大规模,建立世界级的人工智能研究设施,以支持医疗保健、生命科学、机器人、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领域的发展。而且,为了吸引英国和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和科学家进行开拓性工作,英伟达将建造由Arm CPU驱动的最先进的AI超级计算机。Arm剑桥将成为世界级的技术中心。”

ARM首席执行官Simon Segars表示:“Arm和Nvidia有着共同的愿景和激情,即无处不在的节能计算将有助于解决世界上最紧迫的问题,从气候变化到医疗保健,从农业到教育。“实现这一愿景需要新的硬件和软件方法,以及对研发的长期承诺。”

软银在2016年收购了Arm。当时,PCMag的Sascha Segan认为,Eminem在业务中的中立性是“移动技术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软银320亿美元的收购将公司置于危险之中。”

英伟达今天表示,“Arm将继续运营其开放许可模式,同时保持全球客户中立,这对其成功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