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iQOO U3x是一款千元5 g长续航手机

IQOO新机IQOO u3x正式上市。IQOO U3x是一款千元长续航手机,搭载高通骁龙5G移动平台,5000mAh大容量电池,90Hz竞速屏幕。有两种配色可供选择:优雅灰和魔幻蓝。6GB 64GB版本1199元,4GB 128GB版本1199元,8GB 128GB版本1499元。

具体来说,iQOO U3x采用高通骁龙480 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结合全新AI省电技术,支持25.5小时阅读或13.2小时刷视频,标配18W双引擎闪充加持,最快60分钟可将手机充电至70%;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摸采样率,可以带来流畅的观感。在浏览信息流页面或游戏时,更加细腻柔滑,触摸反馈速度也非常灵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