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GSMA预测将向亚太地区的5G投资3310亿美元

GSMA发布了一份关于亚太地区移动经济的新报告。它预测移动运营商将在五年内投资超过400亿美元在他们的网络上。2020年至2025年期间的大部分资金(3310亿美元)专用于5G基础设施的部署。

根据这份报告,2019年,移动技术在亚太地区创造了1.6万亿美元的价值。这一数字占该地区国内生产总值的5.3%。移动行业本身提供了约1800万个工作岗位,并为公共保险箱增加了1800亿美元的税收。

GSMA亚太区负责人朱利安戈尔曼(Julian Gorman)表示:“在整个地区,需要一种‘政府一体’的方法和一个明确的数字战略来转变经济。”随着5G成为现实,我们呼吁政府和监管机构鼓励投资,并允许运营商将下一代数字服务扩展到所有亚洲公民,并加快金融复苏。"

GSMA指出,亚太地区占全球移动用户的一半以上,截至2019年底,全球移动用户已达28亿。到2025年,这一数字预计将超过30亿。

在5G方面,该报告强调了一个事实,即9个亚太市场已经拥有商用5G网络。然而,4G仍然是该地区大部分地区的标准,新冠肺炎将在短期内放缓5G的扩张。到2020年,5G连接总数可能比之前的预测低20%。话虽如此,其影响可能只是暂时的。移动和远程网络技术对于的响应至关重要,这使得强大的基础设施成为企业和政府的重中之重。

高漫解释说:“新冠肺炎疫情强调了强大的数字经济对减轻控制措施对经济和工业的影响的重要性。”“数字化正在把企业和政府的日程提上日程,很多企业都在加快进度。”

GSMA最近与O-RAN联盟合作,鼓励采用5G并促进5G新技术的发展。此后,该组织为希望推出5G独立网络的移动运营商发布了新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