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发现小米Mi MIX 10和MIUI 15的绰号

6月16日,小米在国内举办了加强数据资产意识科学管理的活动。在其他活动中,人们看到贴有不同小米设备名称的贴纸。还发现了Mi MIX 10和MIUI 15的贴纸,表明这些可能是即将推出的小米产品的名称。

2019年2月,小米推出小米MIX 3S 5G智能手机。Mi MIX 4或Mi MIX 5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亮相,但该公司推出了采用环绕式显示屏的Mi MIX Alpha概念手机。传闻米MIX 4将于今年9月或10月破土动工。不过贴纸上出现的名字表明小米将宣布MI MIX 10为其下一款MI MIX系列手机。另外,可能会搭载最新的MIUI 15。

小米最近推出了MIUI 12,并正在努力使其在中国和全球市场的设备上可用。不过,Mi MIX 10可能会附带MIUI 15的MIUI改进版。

由于小米庆祝十周年,小米可能已经决定选择Mi MIX 10。今年年初,小米发布了米10和米10 Pro智能手机。所以,接下来的MIX系列手机似乎可以叫Mi MIX 10了。

目前还没有关于Mi MIX 10智能手机规格的消息。传闻中的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可能会驱动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