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查看从700美元到1400美元的所有版本iPhone 12的价格

iPhone 12有128GB的存储空间。

Twitter上一位昵称为Komiya的业内人士贴出了iPhone 12系列所有智能手机的原理图,并列出了所有版本的价格。鉴于他的账户中充斥着各种苹果产品的漏洞,人们可能会认为小龚在公司内部有自己的消息来源。这意味着泄露可能是事实。

至于外部设计,这里的一切都很自然: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将配备双摄像头,而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将拥有带三个传感器和激光雷达的摄像头——后者将位于下部的一个小孔中。

当前价格:

iPhone 12

128 GB-700美元;

256 GB-800美元

IPhone 12最大

128 GB-800美元;

256 GB-900美元

IPhone 12专业版

128g b-1000美元;

256g b-1100美元;

512英镑-1300美元

IPhone 12专业版Max

128 GB-1100美元;

256g b-1200美元;

512 GB-1400美元

回想一下,根据传言,iPhone 12可能起价650美元,但在这里我们看到它起价700美元。考虑到创新(5nm苹果A14平台的存在,基础版更多内存,更好的摄像头和5G调制解调器),这大概是合理的。需要指出的是,消息来源对这些数据是有信心的,否则他不会用“最终确定”这个词来形容。同时,只有苹果自己报告,我们才能完全确定地谈论任何事情。所以“最终版本”是有问号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