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科技巨头百度在中国使用Alexa开发新产品 追求人工智能创新

拉斯维加斯——利用13.8亿人(其中11亿人使用智能手机)产生的数据力量,中国科技巨头百度正在全力发展人工智能。

在周一的消费电子展(CES)上,该公司的一群高管以该公司正在追求的创新速度为例说明了这一点,他们称之为“中国速度”——。

齐鲁,前微软执行副总裁,曾在华盛顿州雷蒙德市领导微软。微软在Bing、Skype和Office软件上工作了七年多,一年前加入百度担任首席运营官。他在周一领导了“百度世界”媒体活动,称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你要做的就是逛逛CES,看看有多少公司在追逐这两个尖端的3354自动驾驶和语音。

陆说,在百度,没有员工标识,就是无处不在的技术工人标识。他说一切都是基于面部识别。在公司2个小时的演示中,面部识别在视频中占了很大比重。

10月,百度在西雅图开设了一个工程办公室。该公司总裁张亚勤在GeekWire峰会开幕式上表示,“人工智能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具变革性的单一力量;它正在改变我们所做的一切。”

百度围绕人工智能发布了两个核心工作领域。该公司发布了三款由其语音集成系统DuerOS 2.0驱动的新智能硬件产品。也展示了Apollo 2.0开放自动驾驶平台的进展。

百度DuerOS部门总经理Eric Jing展示了智能硬件,包括一款全新的小鱼儿(FishVSIsmartspeaker);Sengledsmartlampspeaker还有“popIn Aladdin”,这是一款小型声控投影仪,将针对日本市场和那些没有空间在小公寓安装当今巨型电视的人。

景称DuerOS是“中国的Alexa——,远不止如此”。事实上,有些产品线甚至与亚马逊推出的Echo和Echo Show非常相似。

“什么是投射灯?”景说,他指的是清单上的第三项,即吊顶。“这是投影仪。这是一盏灯,”他补充道,引来了文华东方酒店拥挤房间里的笑声。

百度自动驾驶平台最新版本,标志着该平台四大主要模块的开放:3354云服务、软件平台、参考硬件平台、参考车辆平台3354。

阿波罗2.0通过各种“移动场景”展示,包括一辆公交车、小巴、扫街车和小型运输车。

百度甚至在北京一个寒冷的早晨召集了一些工人,展示他们所谓的世界首次自动驾驶汽车游行。

公司总裁张邀请了包括微软在内的众多合作伙伴,并结束了发布会。Azure将在中国以外的市场为Apollo平台及其合作伙伴提供智能云服务,Apollo的模拟功能将在Azure first上提供给全球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