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赶超谷歌地图:数据采集无人机的计划

苹果正在加紧努力缩小自己的地图应用与谷歌地图应用之间的差距。据彭博称,该公司正在组建一支由机器人和数据收集专家组成的团队,他们将使用无人机来捕捉和更新地图信息,比现有的配备摄像头和传感器的小型货车更快。这包括监测道路、街道标志和施工区域的变化。

按照目前的规定,使用无人机采集大量测绘数据可能会有相当大的挑战。官方商用无人机指南于8月推出,规定无人机只能在白天飞行,持证飞行员在操作时必须保持无人机在视线范围内。苹果也不能让它的无人机飞过人和建筑物。

根据联邦航空局的文件,苹果已经承诺遵守这些准则。据说,该公司已经从亚马逊航空公司聘请了至少一名员工来帮助运营自己的无人机团队,总部设在西雅图。

据报道,除了使用无人机收集数据,苹果还开发了一个新功能,使用户能够查看建筑物的内部,这要归功于对其Indoor.io和WifiSLAM的收购,以及一个在驾驶时为变道提供更好指导的功能。

2012年,苹果决定更换预装在iOS6上的谷歌地图,以支持自己的——。当然,缺少——映射解决方案。从那以后,他们一直忙于改进它,更新数据,新图像和新功能。它变得更好、更可靠,但普遍的共识是,它仍然没有匹配的谷歌地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