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Royole的FlexPai 2可折叠手机将拥有耐磨铰链和更强的屏幕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Royole的FlexPai 2可折叠手机将拥有耐磨铰链和更坚固的屏幕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Royole的FlexPai 2可折叠手机的相关信息,这款手机将拥有耐磨的铰链和更坚固的屏幕,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在CES 2019上,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Royole展示了全球首款可折叠手机FlexPai。该公司今天发布了其第二款可折叠手机,包括第三代蝉翼FFD(全柔性显示屏)和更耐用的铰链。

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的Royole FlexPai 2将配备7.8英寸屏幕,其前身比例为4: 3。在引擎盖下,FlexPai 2将拥有带X55 5G调制解调器的骁龙865芯片组、LPDDR5 RAM和UFS 3.0存储。

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最大亮点将是其第三代蝉翼FFD面板。Royole表示,其改进后的弯曲半径仅为1毫米,可持续弯曲20万次以上。除了更耐用之外,这种面板还提高了亮度、色域和视角。Royole表示,虽然FlexPai 2将是第一款使用这种面板的手机,但中兴通讯和其他一些智能手机制造商未来可能会使用这种面板。

Royole FlexPai 2还将在手机背面采用由飞机级材料制成的专有“超级无缝无级铰链”。Royole表示,由于防震结构,铰链可以提供更好的屏幕保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