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2027年机器控制系统的市场洞察价值99亿美元

2018年,全球机器控制系统市场规模为41.7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99.99亿美元,预测期内年复合增长率为10.2%。

与劳动力和重型施工设备相关的安全问题越来越严重,需要在更短的时间范围内更快地工作和提高效率。建筑业的增长是推动市场增长的因素。然而,较高的初始投资可能会阻碍市场增长。

根据类型,在预测期内,地理信息系统(GIS)采集器的细分市场可能会有巨大的需求。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可应用于各种领域。它安装在推土机、铺路机和其他农业机械等。以提高生产率并向现场操作人员提供情况警报。它们有助于提高机器的精确度,用于任务管理、数据管理和盗窃检测应用。

基于地理位置,由于涉及精准农业的农业实践的进步,亚太地区将在预测期内实现可观的增长。它是中国在该地区所有国家中最大的市场。中国政府支持基础设施项目的扩张,这是推动机器控制系统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

机器控制系统市场的一些主要参与者包括施耐德电气、ABB集团、Hexagon(徕卡地理系统公司)、Moba移动自动化公司、RIB软件公司、三井公司、EOS定位系统、Hemisphere GNSS、卡特彼勒、小松有限公司、百通公司、拓普康公司、Trimble公司、Prolec有限公司和Andritz。

报告提供的内容:

和国家一级的市场份额评估。

对新进入者的战略建议

涵盖2017、2018、2019、2023和2027年的市场数据

市场趋势(驱动因素、制约因素、机遇、威胁、挑战、投资机会和建议)

战略分析:驱动因素和制约因素、产品/技术分析、波特五力分析、SWOT分析等。

基于市场评估的关键业务领域的战略建议

竞争美化描绘了一个关键的共同趋势。

通过详细的战略、财务和最新发展来分析公司。

供应链趋势反映了最新的技术进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