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微软从教育分析提供商BrightBytes获得数据感知

今天,微软宣布从旧金山的BrightBytes公司收购DataSense,这是一款面向美国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学区的集成平台服务(IPaaS)产品。两家公司表示,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开发团队将加入微软的全球教育部门。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很高兴开始将DataSense技术集成到我们的学校产品中,提供更安全的基于微软的服务,这将为学校打开数据分析的力量,”微软教育战略和平台总经理Steve Liffick说,并补充说,当前的BrightBytes客户将不会遇到任何服务中断。“我们相信,Azure中这个由学校控制的安全起点将更容易使用分析来帮助提高学生的成绩,同时也服务于学校或地区it团队的典型数据传输和管理需求。"

BrightBytes的平台旨在通过复杂的基于云的工具简化学生数据的安全收集和控制,这些工具整合了一系列资源和基于研究的框架。该公司表示,DataSense目前管理着来自“数百个”学区的“数百万”学生的数据。该公司声称,其决策支持产品Clarity(在基于研究的框架中可视化学生数据的机器学习、预测分析和心理测量)在全球超过25,000所学校中使用。

BrightBytes首席执行官Traci Burges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这笔交易为我们的任务提供的全球加速功能感到兴奋。”“世界各地的学校将从数据集成、互操作性和供应能力中受益匪浅。”

微软的DataSense buy扩大了最近在弗雷斯诺联合学区的工作,其个性化学习计划促进了学生60%科目成绩的提高。更广泛地说,这是在利润日益丰厚的教育和学习分析市场的一次尝试,预计到2023年,该市场将价值71亿美元。

为此,2016年,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公司推出了“teams for Education”,这是一个基于云的家庭作业和项目仪表盘,位于ITSOFICE 365 for Education Suite中。最近,它增加了toOneNote功能,专注于教育;英国广播公司(BBC)、乐高、国家广播公司(NAS)、公共广播公司(PBS)、培生都推出了混合现实耳机;世界:教育版重点化学课程计划;此外,微软团队还升级了面向课堂的功能,如学校数据同步,会自动将学生花名册与学校的信息系统连接,以填充班级。

2018年6月,微软收购了专注于教育的视频平台Flipgrid,这是一个位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的视频分享平台,面向学生和教育工作者。收购金额没有披露。今年1月,微软与JP和联想合作,推出了面向教育市场的windows 10 S设备(售价189美元起),以及面向学生的新Office 365学习工具。

太平洋时间9336008更新2/4:本文的早期版本错误地指出,微软收购了BrightBytes,而不是BrightBytes的数据感知平台。我们对这个错误感到遗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