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新的火狐扩展防止脸书在网上跟踪你

最近几周,脸书因为各种错误的原因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因为用户越来越担心这个社交媒体平台从他们那里收集了多少数据。Mozilla团队周二发布了一个名为脸书容器的新插件。显然,Mozilla对这一事件非常关注。顾名思义,这个插件让脸书更难跟踪你的一举一动。

正如Mozilla在附加页面上解释的那样,脸书容器将你的脸书身份隔离到自己的标签中,这使得脸书在你浏览其他网站时更难跟踪你。这听起来很简单,但简单地将脸书与互联网隔离开来,这个网站就不可能轻易追踪到你。

一旦安装,该插件将立即删除您的脸书cookie,并注销您。下次您访问脸书时,该网站将被加载到一个单独的蓝色浏览器选项卡(“容器”)。像往常一样登录脸书。接下来,你点击的任何非脸书链接都将被加载到容器外,如果你试图从另一个标签页分享脸书上的东西,它将被加载到容器内。

Mozilla警告说,“重要的是要知道,这种扩展不能防止脸书错误地处理它已经拥有的数据,或者允许其他人获得你的数据。”“你在onfacebook.com上做的任何事情,脸书都可以访问,包括你的评论、照片上传、喜欢,以及你与脸书相关应用共享的任何数据等等。”

换句话说,这个插件不会阻止Cambridge Analytica的崩溃,但如果你不能完全删除你的个人资料,脸书容器是一个很好的停止脸书跟踪的半措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