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Greg Wyman推出Bufferzone Security 帮助防范ANZ的威胁

据报道,Greg Wyman是一名技术企业家,他已经开始了高级终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Bufferzone Security的ANZ(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业务。

Wyman还为该地区带来了Veritas Backup Exec、StorageCraft和Brocade。Bufferzone的ANZ业务将扩大其在欧洲、以色列、非洲、南亚、日本和美国的业务。该公司保护各种组织免受勒索软件、网络钓鱼诈骗、零日攻击和其他威胁。

Bufferzone首席执行官Israel Levy表示,该公司很荣幸与Greg及其A51团队合作,并为其技术引入了托管服务提供商(MSP)模式。鉴于该计划的文化、规模和广泛的中小企业业务,首次在ANZ地区启动该计划可能会有所裨益。

Bufferzone独特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在用户的笔记本电脑或PC上开发安全、轻量级和本地虚拟容器,防止各类恶意软件逃脱和感染公司网络,从而满足不同企业规模的端点需求。

根据Gray Wyman的说法,据报道,94%的数据泄露源自电子邮件或互联网。然而,通过使用Bufferzone,用户可以在安全虚拟容器的帮助下防止此类事件。当用户访问网站、点击网络链接、打开电子邮件附件或从网络下载文件时,这个安全、轻量级的虚拟容器将在用户的PC或笔记本电脑上打开。

通过这种方式,可以防止恶意软件逃脱并破坏公司网络(包括远程工作人员),从而保护PC/笔记本电脑。Wyman专注于漏洞控制,因为无法检测到所有威胁。Bufferzone的实现是对现有安全产品的理想补充。该公司提供卓越的服务,包括端点保护和网络感染预防。这也算是对安全策略的一个实惠、可靠、有力的补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