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S20今天获得了相当大的优惠

我们距离三星的新旗舰店可能只有几周的时间,但如果你现在有兴趣购买新手机,我们可以帮助你。

三星Galaxy S20 5G现已发售。128GB版本的设备价格便宜,但如果需要额外的存储空间,可以使用microSD卡槽。你也可以选择一种颜色:云蓝、宇宙黑或宇宙灰。

无论您选择哪种型号,您都将获得一台配备6.7英寸3200x1440动态AMOLED显示屏、骁龙865处理器、12GB内存和4500mAh电池的设备。Galaxy S20还配备了四后置摄像头阵列,包括12MP超高速双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12MP超宽摄像头,120度视野,64MP长焦摄像头,3倍变焦和深度摄像头。

这些三星Galaxy S20手机也已经从工厂解锁,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任何美国运营商上使用。而且如果以后决定换运营商,可以带着S20。

这项交易只在今天有效,所以如果你正在考虑跳槽,你最好尽快采取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