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特斯拉突破性的曲奇电池技术

这些电池来自Roadrunner项目。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9月22日的“特斯拉电池日”期间承诺了许多有趣的事情。最重要的事件将是宣布一种新的牵引电池,价格为每1kwh 100美元——这将大大降低电动汽车的生产成本,这将在某种程度上成为汽车行业的一场小革命。我们已经知道这种动力电池将由什么制成。

作为Roadrunner项目的一部分,特斯拉自己制造的新电池的照片出现在网上。它们也将由特斯拉生产。这种电池因其独特的外形被称为“饼干罐”——“饼干罐”。在外形上,新奇类似于现在电动车上使用的2170格式元素(直径21mm,高度70mm),但在高度差不多或略高的情况下,其直径明显更大。人们认为,这种新形式将增加动力电池的比重:直径将增加一倍,电池容量将增加四倍。同时,由于动力电池中使用的元器件较少,外壳材料体积减小,降低了成本。

270电池由内华达州Gigafactory的松下公司制造,安装在Model 3和Model Y上,曲奇电池将由特斯拉在弗里蒙特总部附近的另一家工厂生产。它们可能会用于该公司的所有新车:第二代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以及Cyber truck装甲卡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