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响铃视频门铃3现在售价139美元 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价格

智能安全爱好者不会错过百思买最新的亚马逊设备销售,它可以在Ring Video门铃3上获得139.99美元的高评级——这是该设备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价格。

门铃3是亚马逊子公司广受欢迎的智能门铃系列的最新产品,它是一种将你的家庭安全设置提升到一个新水平的好方法——尤其是在获得60美元的折扣后。虽然它在外观上与上一代产品非常相似,但Ring Ringbell 3拥有改进的电池,改进的连接性和内部许多更新的检测技术-旨在减少误报警报的数量。

那么,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功能强大的设备,可以捕捉1080p视频,有双向麦克风和扬声器,可以向你选择的设备发送警报,那么你肯定可以考虑使用门铃3。

作为一个小奖励,百思买现在还提供捆绑亚马逊Echo Show 5智能显示屏的功能。现在每个Ring Ringbell 3只要10美元,这是一个价值50美元的小型智能显示器。更好的是,因为环产品可以在Alexa生态系统中工作——它们完全兼容,可以很好地协同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