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2评测完善book可折叠手机

我们真的需要更大的智能手机显示屏吗?三星好像也是这么认为的。我们来看看他们是怎么推出三星Galaxy Fold 2,刷新他们原来Galaxy折叠的东西。除了迂腐之外,Z Fold2是三星第二款可折叠的书本型可折叠智能手机,它配备了最新的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65(为华硕ROG Phone 3游戏手机提供动力的同一款移动处理器)。

让我们提前了解一下设备的可行性。在1000至1999新元(除了少数在2000新元以上徘徊的例外)的高端旗舰设备市场上,售价2888新元的三星Galaxy Z Fold2并不是一款只关注能够购买最佳性能的人的设备。你为Galaxy Z Fold2支付的溢价涉及几个方面,从可折叠显示屏本身,到允许折叠的机械设计方面,再到使其可用的软件优化。

Galaxy Z Fold2有哪些新功能?

除了高端移动处理器,还有一整套增强功能来证明2888新元的市场价格是合理的。如果你一直关注这种情况,你会意识到三星实际上已经从最初的Galaxy Fold的3088美元下调了价格。取决于你盯着哪一端,Galaxy Z Fold2现在比以前薄了0.2毫米到2.1毫米。三星还通过使用适合Galaxy Z Flip的组件改进了铰链机构——内部有一个清扫器设计,可以帮助防止灰尘和污垢进入。在更新的凸轮机构之上,Z Fold2可以在75度到115度对折时使用。其他软件增强,如应用程序连续性、应用程序对和多个活动窗口,也将在下面的评论中进一步介绍。以下是我们第一次把手放在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上时的详细视频演示:

作为一款设备,三星Galaxy Z Fold2拥有6.2英寸Super AMOLED Infinity-O保护屏。展开,你会看到一个正方形的7.6英寸动态AMOLED 2X Infinity Flex显示屏,这就是所谓的主屏。主屏幕的自适应120Hz刷新率将根据您正在查看的内容类型而变化。这些都是由一块4,500mAh的电池供电,比之前的电池大一点。这款手机还支持5G,因此也适用于新加坡提供的5G试验网络(M1、新加坡电信和StarHub)。

那么,Galaxy Z Fold2的显示屏价格合理吗?几乎翻倍的展示广告位真的能改变游戏规则吗?初代Galaxy Fold推出一年后,三星是否进一步提高了标准?

作为参考,我们将Galaxy Z Fold2作为他们制作的第三款Fold设备进行讨论。这是因为第一个版本——一些人在2019年4月开始尝试的版本——尚未在市场上销售(或可行)。三星在设备可靠性显著提高后,于2019年9月推出了其前身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