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这是如何通过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获得三星Galaxy Buds耳机

想买一台三星最新旗舰Galaxy Note 20系列设备?嗯,您可能希望在11月完成这项活动,以利用正在进行的促销活动。三星目前正在马来西亚进行一项交易,购买手机的人将获得一些专属奖金。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购买Galaxy Note 20(RM3899)、Note 20 5G(RM4299)或Note 20 Ultra 5G(RM5199)的人士,将可免费兑换Galaxy Buds!为此,你需要有一个三星账户,然后填写表格并上传购买证明。此次操作后,三星将在30个工作日内为您提供免费的Galaxy Buds。

提醒一下,在马来西亚推出的Galaxy Note 20系列机型采用的是Exynos 990芯片组,而不是更强大的骁龙865芯片组。它还拥有高达12GB的内存和高达512GB的内存。至于Galaxy Buds,它配备了双动态扬声器,将低音扬声器和高音扬声器结合在一起,提供了更宽的音频范围。除此之外,如果包括充电盒,它总共有22小时的播放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