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Fixnow时尚高压清洗机已通过小米有品众筹

多年来,小米已经成为“清洁”行业最知名的品牌之一,这尤其得益于各种机器人吸尘器和不同的高压吸尘器(这一点我们也评论过)。好了,今天品牌推出了属于这最后一类的新产品。欢迎使用Fixnow时尚手持式锂高压清洗机。

Fixnow的时尚锂离子高压清洁器非常小巧,内置六块2600mAh锂离子电池。容量大,续航时间长,至少够你的车用,不用接电源插座。该产品还可用于灌溉、玻璃喷漆和地板清洁。

好像这还不够,高压清洗机还有一项独特的专利技术,可以创建一个风道,为发动机运转时形成的气流提供散热路径。这样,空气流经电池组和电机,达到“自动”冷却效果。

其他方面,Fixnow时尚高压清洗机是一款支持两级水压调节的清洗工具。低压设定1.4 MPa,高压设定高达2.4 MPa,最容易去除顽固污垢。此外,高压清洗机配备了6米长的供水软管,用户可以直接使用水桶或水龙头中的水来清洗汽车,这对在家使用的人来说非常有用。

现在的锂离子高压清洗机正在小米有品平台众筹,众筹价299元(37欧),而市面上的将是399元(50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