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OPPOReno5G版亮相OPPO创新大会

中国准备将5G商业化,而中国的OEM厂商已经在准备5G设备来满足需求。截至目前,中国已有7款5G智能手机获得3C认证。不过,好像Oppo刚刚排到第八。昨天,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生产的智能手机PCGM90获得3C认证。这款智能手机支持5G和20W快充。这可能是Oppo Reno 5G智能手机。

这款5G智能手机的申请人为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申请时间为2019年7月16日。根据之前的报道,这个版本应该是OPPO Reno 5G版本。上月底,OPPO宣布其5G手机将于第三季度在中国上市。

OPPO Reno 5G版本在2019年OPPO创新大会上首次亮相,采用骁龙855移动平台和X50 5G调制解调器。它支持10倍变焦相机技术,使用40毫安时电池。

不过,对于第一批5G手机,普通智能手机用户不必担心。由于网络、消费内容和终端价格的影响,5G手机短期内不会大范围普及。此前,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也表示:5G不可避免,但不急。这是因为完善产业链/产品需要时间,需要探索新的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