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AI通过阅读思维再现人们正在观看的视频

人工智能在阅读方面越来越好。人工智能完全可以从人的脑电波中猜出人在看哪些视频。

俄罗斯研究公司Neurobotics的Grigory Rashkov和他的同事利用不同物体的视频剪辑和观众的脑电波记录来训练AI。使用记录的脑电图帽,视频剪辑包括自然风景,滑水橇上的人和人的表情。

然后,人工智能试图仅根据脑电图数据对视频片段进行分类和重建。在234次尝试中的210次,人工智能通过提供标签,如瀑布,极限运动或人脸,成功地对每个视频进行了分类。

视觉上,人工智能似乎是最成功的重建图像的主要主题,如颜色和大形状。更细微的细节(比如在人脸上发现的)更难重现,大部分细节都被扭曲,无法辨认。

亚利桑那大学的Victor Sharmas表示,读心术的AI仍然只关注人类思想的表面。他说,“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是人类经验的漫画,但没有什么更像精确的娱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