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手机的应用切换神器插件Alympus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也来说说苹果手机的应用切换神器插件Alympus的文章。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我们来介绍一下苹果手机的应用切换神器插件Alympus,来看看:

Alympus是最近击中Cydia的一个应用切换插件。它是由著名的越狱开发者凯尔豪厄尔斯(Kyle Howells)和苏瑞尼克斯(Surenix)创建的。这个插件在越狱社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因为它提供了比普通应用切换插件更多的功能和更炫的效果。

Alympus为iOS8的应用切换器、控制中心和音乐控制界面带来了全新的设计。我们先通过视频了解一下这个插件的主要功能。

应用程序切换

应用程序切换是这个插件的固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双击Home键或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来调出应用切换器。然而,与原生应用切换不同,Alympus提供了一种新的应用排列。

在应用切换界面,你可以使用捏手势在不同的应用排列模式之间切换,排列模式分为四个级别,让你以不同的方式管理应用切换。除了卡片显示,插件还可以提供图标式的多任务切换。

音乐控制

在应用切换界面的左侧是音乐控制界面,包含了音乐控制的所有功能,包括播放、专辑插图、随机播放、重播等按钮。

双击专辑插图以跳转到原生音乐应用程序,并单击三次以在白天和夜间背景模式之间切换。

转换

靠近音乐控制界面的是控制中心的一系列开关和亮度滑块。和隔空投送的转变。这里提供的开关比原生控制中心提供的多,包括新设备注销,VPN,个人热点。

手势设置

你可以在设置里找到这个插件的控制面板。虽然提供的设置选项不多,但关键是赢。在这里,你可以对插件进行手势选择,它将决定当你执行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的手势时,会调出哪个操作,即原生iOS的控制中心,打开应用程序开关,关闭当前应用程序。

Alympus已经不能算是一个简单的应用切换插件了,它还为用户提供了很多功能。从它在越狱社区获得的关注度和自身的功能来看,已经满足了成为神器插件的条件,加上3.99美元的价格,也不是普通插件能比的。

相信通过苹果手机的应用程序切换神器插件Alympus章节可以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