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未来的iPhone可能会丢失Lightning 但会获得新的连接器

我们已经多次听到,即将推出的iPhone 13(又名12S)系列可能完全没有端口。以前演示过的LetsGoDigital资源,它的外观很漂亮,并且我们告诉了您。

但是,从最新信息来看,拒绝Lightning端口并不意味着即将到来的新颖性将仅支持无线连接。

专利商标局发布了一项有趣的专利:它描述了一种对称的磁性连接器,可以装饰即将到来的iPhone外壳。

我们在智能手机上看到一个小缺口,充电器将通过磁铁固定在其上。

我们立即注意到,该专利描述了这种连接器不仅可以用于充电,还可以用于数据传输。在可靠性方面,这种连接器显然不如普通的有线连接更可靠,因为它不易磨损和机械损坏。

考虑到现在仅是专利文件,这种连接器不太可能在今年成为现实。在此阶段,我们最有可能等待闪电和MagSafe的串联充电,或者只是在没有物理端口的情况下进行磁性充电。但是,尽管我们之前听说过类似的版本,但不太可能使用USB-C端口。

您如何看待这种连接器?根本不用电线会方便还是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