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小米Mix将于3月29日回归

小米本周早些时候已经确认,该公司将在即将到来的3月29日的发布会上推出小米Mi 11 Pro和Mi 11 Ultra旗舰产品。现在,该公司宣布了另一项重磅炸弹,宣布着名的Mi MIX系列智能手机也将在即将到来的发布会上再次亮相。

尽管小米尚未透露有关该设备的任何细节,但是新的Mi Mix系列设备有望成为采用可折叠智能手机,采用了像Galaxy Fold和新发布的Huawei Mate X2一样的向内折叠设计。

据报道,该设备的型号为M2011J18C,最近在TENAA上也被发现,该设备显示该设备将配备大量的12GB + 256GB和16GB + 256GB内存配置。

除此之外,以前的报道还暗示,即将面世的Mi Mix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具有8.03英寸的内部显示屏(当手机扩展时),可支持90Hz / 120Hz的平滑刷新率。另一方面,辅助显示屏的尺寸约为6.38英寸。

请记住,Mi Mix可折叠智能手机是高端旗舰产品,它也可能会配备最新的Snapdragon 888芯片组以及超快速充电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