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这是我们对Realme GT Neo的首次正式观察

众所周知,Realme将于3月31日推出全新的Realme GT Neo智能手机。与最近发布的Realme GT不同,该设备采用了最新的联发科Dimensity 1200芯片组,并将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

距正式发布不到一周,Realme今天还发布了新的预告片,充分展现了手机的背面设计。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该设备的后面板带有虹彩光泽,似乎具有类似于Realme 8的“分体式设计” 。除此之外,它还保留了与Realme GT相同的矩形相机岛。

根据到目前为止的了解,Realme GT Neo的价格将低于2,000 Yaun(306美元),可以与一些新推出的采用Snapdragon 870技术的智能手机竞争,其中包括 Motorola Edge S 和 Redmi K40。

除了外观新颖的设计和不同的芯片组,其余的规格预计将基本保持不变。因此,我们可以期望看到与之基本相似的规格,例如6.43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120Hz刷新率,64MP三镜头设置,4,500mAh电池以及65W SuperDart充电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