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小米将于3月29日推出其内部的Surge芯片

小米正准备在3月29日举行大规模的产品发布会,该公司已确认将推出一系列智能手机,包括小米Mi 11,Mi 11 Pro以及备受期待的小米Mi Mix系列旗舰产品。

目前,小米进一步透露,该公司还将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推出其新的内部Surge芯片组。对于那些可能不知道的人,小米于2017年1月正式宣布了他们的首个内部芯片组,称为Surge S1,随后在小米Mi 5C中使用。

但是,他们先前在芯片组生产上的努力还很短,因为该公司在推出Surge S1之后三年多的时间里还没有宣布任何新的芯片组。

目前,尚无消息说即将推出的Surge芯片组将瞄准中档还是高端市场。但是,不管它是什么,它绝对有助于解决智能手机市场中芯片短缺的严峻问题,否则这将导致智能手机价格更高。

最重要的是,新的内部芯片的推出还减少了该公司对市场上主要的芯片制造商(如高通和联发科)的依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