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多个来源显示Harmony OS 2.0似乎基于Android

根据XDA-Developers的说法,看来华为的Harmony OS 2.0似乎是基于Android的。早在12月26日,XDA公布了华为自己的第一方操作系统仍基于Android。和谐操作系统是华为在法律问题导致公司无法利用Google的Android操作系统后自行生存的尝试。

由于美国实体名单,华为无法访问Google提供的Android中提供的GMS服务。这些服务允许访问Google的软件套件,包括Google Play商店。

在原始文章中,XDA-Developers提到开发人员针对简单版本的Android构建了一个简单的“ Hello World”应用程序。有问题的旧版本是Android 4.4.4。众所周知的Android Kitkat。

2月2日,添加了一个更新,指出Harmony OS和Android之间“没有明显的区别”。根据XDA-Developers,ArsTechnica发布了一份报告,指出Harmony OS 2.0 beta与Android之间没有“明显的区别”。

Harmony OS 2.0似乎是基于Android的

ArsTechnica的Ron Amadeo经过漫长的审批流程,以获取Harmony OS Beta的访问权限。有了他的访问权限,他就能准确地了解两者之间的相似之处。

该报告指出的亮点之一是界面与华为自己的EMUI Android皮肤的相似性。华为表示,他们将EMUI直接移植到Harmony OS中。华为希望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与Android和Harmony OS类似的软件体验。

另一个亮点是Harmony OS与许多Android系统组件之间的相似性。例如,“版本10”是“ HarmonyOS系统”应用程序的版本。根据该报告,这可能是对Android 10的引用,这是Harmony OS所基于的版本。

但是,相似之处还不止于此。通过华为SDK开发的示例应用程序看起来也类似于Android APK文件。例如,华为的应用程序可以是未存档的相似ZIP文件,相似的内部结构,甚至可以使用标准的Android反编译工具进行解码。

该出版物通过说该beta非常“功能完善”而进一步深入。在这方面,三星的Tizen和Google的紫红色都落后于Harmony OS。

ArcTechnica在Beta版中闲逛了很长时间。但是,他们无法“指出与Android相比有一个实质性变化”。现在,华为完全有可能完美地将所有内容从Android移植到Harmony OS。

华为非常有能力轻松高效地推出新操作系统。但是考虑到有计划很快推出使用Harmony OS的手机,这项工作似乎是不可能的。和谐操作系统是华为的生存大计。希望它能使他们恢复到以前的强国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