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人工智能将如何影响自主创业

自雇研究中心最近发布的一项研究发现,随着自雇和人工智能投资的增长,独立销售人员、司机以及农业和建筑工人正面临工作计算机化的最大危险,因为工作是例行公事,技术专业知识水平非常低。

组织和人力资源副教授凯特别兹鲁科娃(Kate Bezrukova)表示:“那些自雇人士无法像公司员工一样获得人工智能资源,这使得他们很难跟上技术进步。”UB管理学院。

研究人员系统地回顾了迄今为止关于人工智能和自雇人士的每一项研究,并将这些发现与他们自己在小组和团队中的研究进行了比较,这些研究来自于许多工作环境中的20多项已发表的研究。通过这种方法,他们发现虽然有些工作可能会受到AI的威胁,但并不是每个职业都有危险。

一般来说,需要员工共同努力协商决策的职业不太可能被淘汰,因为这些属性很难被AI模仿。受到AI威胁较小的职业通常是那些薪水较高的职业,如律师、经理、商业和医疗专业人士。

研究还发现,技术工作(如机器人维护和AI硬件分发)可能会大幅增加。

兹鲁科娃说,“就像几十年前计算机革命来袭一样,人们非常担心计算机会取代人。”“但工作刚刚发生了变化,IT职位也增加了,因为我们需要更多的计算机和网络支持。”

展望未来,该研究建议创建一个公众意识计划,以突出人工智能的机遇和风险,更新教育课程,以整合改变的技能和工具,并对人工智能的工作进行其他研究(特别是自营职业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