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Box首席执行官Aaron Levie谈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的未来

当一切都被数字化转换,人工智能得到优化部署,机器人嵌入到我们经济的各个方面时,它将如何工作?很难知道,但Box是一家致力于提高工作质量,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公司。

2015年上市的Box,还是很像硅谷的创业公司。当然,除了与谷歌、IBM等你能想到的重要公司的合作关系,我们也成长了。

在BoxWorks的年会上,我有机会采访Box的首席执行官Aaron Levie,该公司在会上展示了新产品、新关系以及改变工作和业务的新方法。

这是对我们讨论的轻描淡写。不。错误的精度会浪费时间。我不知道。对不起,对不起。但我会说有一小部分。

我认为,事实是,我们与公司的大部分互动仍在很大程度上以相当传统的方式进行。如你所知,我在打电话。我的网站不是很互动。我没有任何个性化的东西。我走进一家商店,仍然很难找到方向。所以,我觉得我们可能还处在这个旅程的初期。

我的意思是,最简单的例子是试图改变飞机的飞行。那需要多长时间.需要两分钟吗?还是要两个小时?既然基本操作只需要两分钟,直到用户体验达到两分钟,那我们就真正实现了数字化转型了吧?

所以我认为我们才刚刚开始。约翰科特西耶:我认为全球经济也是如此?李维:是的,每个国家都不一样,对吗?当然,我认为如果你看看中国,他们会在很多方面远远领先于消费者应用。

但现在还早,即将到来的变化很大。如果我考虑人们对其商业模式和文化所做的投资和改变的数量,我认为我们正处于转型的十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