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一项新专利揭示了这一点 这项专利是把赌注押在了双屏而不是柔性面板的iPhone上

三星、华为、TCL和小米等主要移动技术制造商似乎正在押注可折叠手机,而其他公司也在探索这种手机,而苹果可能会从LG那里获得灵感,将其下一代手机带入生活。这是一项新专利透露的,该专利押注iPhone采用双屏而不是柔性面板。

如今,我们并不完全拒绝我们会看到可折叠的iPhone,但在很久以前,我们也得到了一部柔性屏幕的iPhone。看来苹果是想探索其他系统,向与大多数安卓品牌略有不同的方向发展。Cult of Mac检测到了苹果专利的“带有多个电子设备的系统”,这让我们想起了2017年比荣耀更痛苦的中兴Axon M。

这个专利揭示了一个类似于中国公司选择的终端。这款手机有两个屏幕,可以合并成一个更大的屏幕。这也让我们想起了LG双屏,是和韩国厂商的最新手机连接的。

我们真的知道中兴Axon M对于这个品牌来说是一个失败,LG承诺在手机上安装第二块屏幕似乎也没有得到用户的认可,虽然这个想法很有意思。在这些情况下,这两个选项显示了屏幕之间的显著边框,而苹果的新颖性在于采用了一种特殊的铰链,它将试图最小化或消除边框,给人一种只有一个屏幕的印象。

这样就可以实现和真正的折叠手机(如三星Galaxy Z Flip、三星Galaxy Fold、摩托罗拉Razr)一样的感觉,但是可以用两块屏幕代替一块采用易碎柔性技术的面板。对于凡人来说。Cupertino认为,拥有两个屏幕的iPhone可以避免这些设备的耐用性问题。

它还可以允许设备具有更多功能,就像LG的选项一样,第二块屏幕是可拆卸的。用户可以在任何给定时间选择是选择更大的双屏设备还是更小的单屏设备。这个想法扩大了享受一种类似于使用Android移动设备作为额外显示器的方法的可能性。

就像在专利主题中经常发生的那样,我们不能把它作为未来会发生的明显证据,因为许多这样的设计最终都被遗忘了。然而,这清楚地表明了苹果生产可用于移动和平板模式的iPhone的意图。iPad结束了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