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泄露表明1TBSeagateXbox存储扩展卡价格为220美元

现在Xbox Series X和Series S的价格已经确定,还有一个价格需要透露:希捷的游戏主机存储扩展卡。现在好像价格泄露了,希望是错的。

据TheGamer报道,Twitter用户@ IdleSloth84在GameStop上贴出了1TB希捷存储扩展卡列表的照片。其中一个卡可以插入X系列或S系列游戏机的背面,为您不断增长的游戏库提供更快的存储速度。然而,这个列表包含了一个价格,它正在荒谬地逼近。

可以看到,清单显示1TB卡的价位是219.99美元,非常接近S系列主机的实际购买价格。我们预计这些卡会很贵,但事实并非如此。不过,它确实揭示了微软能把S系列的价格比X系列低200美元的部分原因,因为只包含一半的存储空间就能节省100美元。

Xbox X将于11月10日发布,售价499美元。9月22日接受预订。

微软证实299美元的Xbox系列是真的

《巫师3》正在免费升级到PS5、Xbox Series X和PC。

结果可能只是占位符价格,但如果不是这样,我怀疑希捷将出售许多。半价买个512GB的卡会更容易,但还是要花很多钱去买更多的存储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