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新的FCC行动可能会使企业的VoIP运营复杂化

如果您正在运行多线路电话系统,无论是本地PBX系统还是云托管的IP语音(VoIP)系统,美国联邦政府都会要求您尽快做出一些更改。此外,您的VoIP系统的某些功能在过去可能无法使用。这些变化发生在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本月的一系列活动中,并将影响从拨打911到来电显示工作方式的一切。

已经制定了91个准入规则,FCC公布的变更执行了这个规定。它们适用于多线路电话系统,尤其是商业VoIP。所需的改变包括电话用户无需拨打接入码即可拨打911,以及要求提供911电话所提供信息的“可分配位置”。可调度位置包括呼叫位置的实际街道地址和特定的内部位置,例如酒店房间号、套房号或楼层号。

许多(如果不是大多数的话)商业电话系统要求用户拨一个号码(通常是“9”)来拨打外线,以便他们能够拨打911。新法规将要求改变电话系统软件,以便只能拨打911而不是911。外部接入号码可以使用。请注意,该规定还要求通常不能拨打外线的分机也可以拨打911。

“可分配位置”的要求意味着您必须确保电话系统上的每个分机在文件中都有一个物理位置。该位置信息将必须包括实际的街道地址和在建筑物内的位置或呼叫发生的地面上的其他地方。很可能你已经有了这些信息,但是你需要检查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