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qq华夏pk值

可以找至尊天王帮你洗!(如果他肯的话)一般话说好听一点都肯的!至尊天王可以一次性帮人洗去所以的PK值!不然就是慢慢挂机了,洗红的话太贵了!如果你的级别还是很低的话建议你重新创个号玩!杀那么多估计至少要天天在线挂机半个月不等!你的号不用玩了,PK值100具体挂多长时间我也不清楚,我的PK值最多才是4都要挂十几小时了,那你100PK值可能挂1个月也不出奇啊,你如果用洗红水这样一点一点的洗完很浪费钱的,一个洗红水150点卷=1.5元,100个就要150元了,花那么多钱不值得,如果你的号很垃圾或者才4050级那就建议你练过了,你这样挂到黄名可能你都能练的一个5060级的号了洗红的方法有很多,挂机几天几夜,吃洗红水.但是100点PK值的.我认为挂是挂不出来了,只能弄别的小号杀人成红名,买洗红送进悔过宫.或者叫你们区的九州神器拥有者.他帮不帮你洗看你的面子了.一般全区最牛B的人他是不会轻易和小垃圾打交道的!你给他很多金子或元宝,他或许肯帮忙.(小号就别找神器拥有者洗红拉!太麻烦)一般100多级大号PK值100才找神器拥有者洗红的~一点PK值就是一个小时,最好挂机。也可以吃洗红。100得话没办法了根据里面的规定是20PK以上挂就挂不出来了你必须要买赦魂水把PK洗到20点一下才能到从雨的牢房那样才能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