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使用AirPods Pro第一天后我学会了7件事

苹果将于周三发布一套新的AirPods,名为AirPods Pro。它们的价格为249美元(249英镑,399澳元),为苹果的耳机产品线提供了两个新功能。它们分别是首款ai rpods——采用降噪设计——硅胶耳塞插入耳道——以及首款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电子设备,能够以电子方式阻隔外界噪音。我拿到了早期的评测样品,在纽约嘈杂的街道上试用了新款AirPods,然后拿回办公室进一步试听。这是我早期的印象。

我就是那些耳朵不适合初代AirPods(现在是二代)的人。我可以戴着它们,但是它们不能很好地留在我的耳朵里。我想如果我对他们做什么太用力的事,他们就会开始摔倒,比如闯马路点灯或者坐公交车,在纽约这有时是必须的。

我的AirPods Pro没有任何问题。它们紧紧地贴在我的耳朵上。苹果公司说:“我可以穿着它们跑步,而且它们防汗。”。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它们配有小、中、大三种耳塞。恐怕我需要一个特大号的耳塞才能得到紧密的密封,但是AirPods Pro的大号耳塞正好贴合我的耳朵。

总而言之,新设计比原来的AirPods更适合耳朵。我不愿意称之为通用拟合,因为总有例外,但它们很接近。唯一的问题是,即使它们像苹果说的那样柔软有弹性,但有些人根本不喜欢把硅芽贴在耳朵上。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原版AirPods的原因。它们只是贴在你的耳朵上——当它们合适的时候真的很舒服。我交谈过的办公室的一些人说,即使AirPod Pro听起来更好,他们仍然更喜欢普通的AirPods。

不明确的

关于AirPods Pro,你首先注意到的是,它们的音质比标准AirPods更好。由于它们的隔音设计和针对这种设计调整的新驱动器,它们显然拥有更高的低音和更丰富的声音。由于有效的噪音消除功能,它们在嘈杂的环境中听起来更好,如城市街道。标准的AirPods在安静的地方听起来不错,但由于其开放式的设计,在面对外部噪音时表现不佳。它会淹没你的音乐。

标准AirPods非常适合打电话。随着今年第二代机型(有人称之为AirPods 2)的发布,苹果提高了降噪能力,尤其是风噪。AirPods Pro每个bud上有三个麦克风,其中一个是专门用于拾音的波束形成麦克风。它们也有类似的降噪功能,通风系统不仅可以缓解隔音设计和降噪功能给耳朵带来的压力,还可以减少风。苹果代表告诉我,有一点噪音。更重要的是,得益于Pros的隔音设计,可以更好的听到来电者的声音。

他们的声音并不比索尼WF好-1000 xm3-但他们更小。

我对比了AirPods Pro和目前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索尼WF-1000XM3,同样具有自适应降噪功能。AirPods Pro的声音非常适合真正的无线耳机,但WF-1000XM3的声音可以说更好——整体更大,更流畅,更温暖,在更长的收听时间内更愉快。索尼WF-1000XM3的降噪模式和AirPods Pro一样有效。索尼的续航更高。苹果表示,AirPods Pro在主动降噪模式下可以提供长达四个半小时的收听时间。

说了这么多,AirPods和它的充电盒在Bisogni要小很多。充电盒比标准的AirPods盒子更宽,但略厚,不过还是小包装。对于这些类型的耳机,尺寸至关重要。机箱和AirPods实际上只有索尼的一半大。有一些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