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Google Update使您能够通过语音在家中的扬声器之间传输音乐

谷歌最新的助手更新允许你在Nest Hub Max等设备之间移动音乐和YouTube视频。

谷歌助手变得越来越智能,在家里也越来越有用。谷歌在周二的最新更新中宣布,其数字助理现在可以在Home和Nest智能扬声器之间移动音乐。它还可以在Chromecast和Nest智能显示器之间移动YouTube视频。

这项新功能意味着你可以在谷歌Home Mini上开始在卧室播放音乐,然后说“嘿谷歌,把音乐移到客厅的扬声器上”,把歌曲传输到客厅的Hub Max上。Chromecast和谷歌的智能显示器有着相同的效果。

使用智能显示器的用户也可以使用触摸屏将内容移动到其他设备。

谷歌表示,音乐功能将用于许多不同的服务,包括Spotify、Pandora和自己的YouTube音乐。不过,在视频方面,该功能目前仅限于常规的YouTube视频,不适用于YouTube TV或其他视频服务。

该设备必须有谷歌品牌才能利用这些新功能。(Chromecast需要将实际的Chromecast插入电视。)这意味着它不能在Sonos等第三方扬声器上运行,也不能在运行Android TV或内置Chromecast的电视上运行。

告诉谷歌CNET公司,它将“在未来向其他第三方设备引入功能”。

你也将无法在家里的扬声器上开始播放音乐,然后告诉谷歌在你离开家时将音乐传输到你的手机上,尽管该公司表示,它“一直在寻找改善我们媒体体验的方法”设备。"

从今天开始,这项新功能将“在所有Chromecast和Google Home以及Nest智能音箱和显示器上推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