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Amazfit手环如何设置来电提醒?

今天我就来普及一下Amazfit米手环如何设置来电提醒的知识。很多朋友对Amazfit米手环如何设置来电提醒很感兴趣。边肖今天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学习课程

首先我们打开小米运动APP,我的Amazfit手环来电提醒,打开来电提醒。这样一步一步的操作就可以成功设置了。

那么,可以设置来电提醒的震动次数吗?边肖继续为每个人普及科学。

回答

Amazfit手环来电提醒振动次数不支持修改。通话会按照设定的时间震动,直到接通或者对方挂断。在震动提醒过程中,可以通过在手环端挂机或者忽略来停止震动。

以上是关于如何通过设置Amazfit手环的来电提醒来获取这些信息的一些信息。有不同意见的童鞋可以分享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