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iPhone 12将配备苹果订购的高质量镜头

据著名分析师郭明(Ming-Chi Kuo)称,iPhone 12的后置摄像头正在准备一种“高质量”的镜头。这些镜头是从供应商Largan订购的。

苹果制造合作伙伴将于7月中旬开始发运即将推出的iPhone 12的镜头。分析师在本周五发布的报告中揭示了这一新奇之处。

如本出版物所述,镜片的生产将推迟四至六周。虽然没有提到,但疫情肯定是造成这一延误的原因。

预计大镜头的出货将在9月至11月间交付给苹果。但是在过去的几年里,这种装运发生在八月和十月之间。

苹果可能会推迟iPhone 12的发布

记住,新iPhone习惯在9月上市。然而,全球局势可能会改变苹果的计划,苹果将不得不推迟到10月份发布。

iPhone 11配备了市面上最好的镜头之一,从而完善了产品线。因此,人们对苹果将为下一代机型准备什么抱有很高的期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