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Fitbit Inspire HR价格降至亚马逊历史最低

Bit启发的HR健身追踪器可以精确监测心率、卡路里燃烧和其他十几个与健康相关的方面。现在在亚马逊有售,也是唯一一款被视为黑色星期五价格的。

如果你正在寻找这样的可穿戴设备,你会很高兴地知道,Fitbit Inspire HR可以享受7折优惠,直到一天结束。现在,有一个问题,但如果你今天不能得到一个健身追踪器,它可能对你有利。

BitInspire HR有三种不同的颜色:黑色、淡紫色和白色。不过只有黑色和白色款会在当天到期,淡紫色版没有到期时间。不幸的是,我们无法判断这是否只是亚马逊的错。

无论如何,在销售过程中,客户可以在Fitbit Inspire HR上节省30美元,通常售价为100美元。这款健身追踪器承诺提供长达5天的电池电量,只需2小时即可充满电。

Inspire HR会自动跟踪睡眠,但在心率传感器的帮助下,你会获得更多关于浅睡眠、深睡眠和REM睡眠阶段的信息。此外,如果你想知道,它完全兼容Android和iOS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