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继REALME之后 荣耀和三星也将宣布64MP相机智能手机

Realme可能是第一家将64MP摄像头引入智能手机的OEM厂商,但红米和三星的差距并不大。Realme宣布将于8月8日在新德里举办“相机创新”活动。Twitter上的Twitter声称,Redmi和三星也计划推出64MP相机来宣传智能手机。

实际上,尽管Realme只会展示其计划在智能手机中实现的四摄像头设置,而没有官方发布日期,但Twitter上的制冰机Ice Universe写道,Redmi将向公众推出带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此外,据报道,三星已经“重启”了推出一系列配备64MP摄像头的智能手机的计划。

虽然谁会抢着推出高分辨率传感器的智能手机还不得而知,但我们肯定会有很多照片和视频来对比,看看谁能做得更好。所以,如果你打算在64MP Realme智能手机首发的时候购买,那么你最好等Redmi推出它的版本,然后在两者之间做出选择。据悉,三星的64MP智能手机将于今年下半年,即9月至10月,正好赶上节日。

64MP传感器目前由三星的ISOCELL部门制造。它比目前的1/2英寸48MP传感器更大,尺寸为1/1.72英寸,令人印象深刻。它的像素间距为0.8微米,与48MP ISOCELL GM1相同,并且配备了一些有趣的新技术,可以让手机的成像效果更好。实际上传感器尺寸等于索尼为华为设计的40MP传感器,用于华为P30 Pro。然而,由于传感器的尺寸,OEM将不得不在提供OIS或减少相机凸起之间做出选择,相机凸起将不可避免地由于更大的尺寸而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