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Redmi K30 Pro和K30 Pro Zoom将配备骁龙865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Redmi K30 Pro和K30 Pro Zoom将配备骁龙865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红米K30 Pro和K30 Pro Zoom搭载骁龙865的相关资料,在此与大家分享。

今天,小米通过发布K30 Pro和K30 Pro Zoom进一步扩展了Redmi K30系列。从规格来看,这两款手机几乎一模一样,除了后置摄像头和一些存储和RAM配置上的差异。在这两种情况下,小米都承诺推出一款旗舰手机,这款手机“很贵”,从而使价格远远低于我们在许多其他旗舰店看到的1000美元大关。

立即开始,K30 Pro和K30 Pro Zoom都基于高通的骁龙865构建,这意味着它们将支持独立和非独立5G。这两款手机也有6.67英寸的AMOLED显示屏,长宽比为20: 9,支持2,400 x 1,080 FHD分辨率。这些手机的显示屏通常使用60Hz的刷新率,但其触摸采样率也是180Hz。

看着摄像头,我们可以看出这两款手机的主要区别。两者都有弹出式20MP前置摄像头,而K30 Pro采用四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阵列,配有64MP索尼IMX686主拍摄器,13MP超宽传感器,5MP宏观传感器和2MP深度传感器。

K30 Pro变焦背面的设置基本一致,只有OIS支持IMX686,微距传感器换成了支持8倍数码变焦和3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的8MP长焦传感器。OIS也支持,就像变焦主镜头一样。在K30 Pro上,微距镜头是长焦镜头的两倍,小米称这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的长焦微距镜头”。

其他值得注意的规格包括屏幕指纹传感器,支持33W快充的4,700mAh电池(小米表示可以在63分钟内充满100%),运行Android 10的MIUI 11,甚至还有3.5mm耳机插孔。

Redmi K30 Pro将提供三种不同型号: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售价为2999人民币(约合425美元);8GB 128GB售价3399人民币(481美元);8GB 256GB的价格为3699人民币(527美元)。另一方面,Redmi K30 Pro Zoom将有两个版本:8GB 128GB,人民币3799元(537美元)和8GB 235GB,人民币3999元(566美元)。这些手机将于3月27日上市,有天际蓝、月白、太空灰AG和星紫A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