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英特尔彗星湖和AMD雷诺阿的游戏幻灯片引发争议

上个月英特尔合作伙伴连接演示的演示幻灯片在社交媒体和技术新闻频道上引起了人们的愤怒。涉及的幻灯片直接嵌在下面,可以看到标题是“价格更低的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平台游戏性能卓越”。这一论断依赖于一个图表,该图表比较了一系列现代游戏中两台游戏笔记本电脑的平均FPS(标准化),并比较了笔记本电脑的MSRP。

幻灯片的标题似乎是正确的;与搭载AMD锐龙9 4900HS处理器的华硕ROG Zephyrus G14相比,搭载Intel i7-10750H的微星GL65 Leopard笔记本电脑平均FPS更高。此外,微星笔记本电脑便宜150美元。然而,这不是苹果之间的比较,因为游戏性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GPU(这是不同的),尤其是在游戏笔记本电脑中,其外形的冷却能力。

RoGame昨天在他的Twitter账户上分享了这些幻灯片。他总结了微星和华硕游戏笔记本电脑的主要区别,如下表所示:

明星GL65豹

华硕ROG西风G14

英特尔i7-10750H

英伟达RTX 2060刷新90W 1,005MHz基频,提升1,560MHz基频

15.6英寸笔记本电脑,27.5毫米厚

AMD R9 4900HS

英伟达RTX 2060 Max-Q 65W 975MHz基础,1,185MHz增强

14英寸笔记本电脑,22.2毫米厚

4月,Nvidia更新了其Max-Q技术,此后你可以在它的博客中看到标题的变化——但它主要谈论的是Max-Q在中高端推出的GeForce RTX 2070超级和GeForce RTX 2080超级GPU。配置。

NoteBookCheck通过这种比较挑选并断言,GeForce 2060 RTX是聚光灯下笔记本电脑的最大Q,但新的微星GL65 Leopard采用了这种GPU的90W变体,而华硕ROG G14 ZeFeros的65W版本。它强调MSI机器的GPU有“38% TDP优势[但]在“高达20%”时性能提升被忽略。

听听HEXUS的读者对这张演示幻灯片的看法会很有趣。做这样的比较是公平的游戏,还是英特尔在这里有点不诚实?这可能是一个值得保留的考虑。英特尔首席执行官Bob Swan在最近的一份记录中表示,该行业应该关注“基准的好处和我们创造的技术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