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一加诺德可能与骁龙690一起进入美国

根据报告中的电报,你最终可以在Vampas North来到美国。夹在该出版物的Nord review中,Wired注意到首席执行官Carl Pei说:“Nord品牌手机(不一定与此相同)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美国市场。”如果是这样,一加诺德(或至少一加诺德)最终可能会与其他中端制造商竞争,包括传闻中的Pixel 4a、Galaxy A71和苹果iPhone SE。

Nord于本周推出,引来好评,称赞一加在不降低规格的情况下,成功提供了旗舰级的轻量级体验,让手机感觉很便宜。

评论员Harish Jonnalagadda为Android Central写了一篇文章,他说:

一加在北方的成就值得称赞。你不会错过任何让一加旗舰产品脱颖而出的核心功能,如果你想在2020年购买一部低于500美元的手机,这将使Nord成为一个特别好的选择。

其他方面都很好的手机最大的缺点是在美国缺乏可用性。很快,事实证明这可能不是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