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搭载骁龙690的新款一加诺德智能手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随着一加诺德的上市,该公司似乎正准备以其“诺德”品牌推出另一款手机,这款手机也将以实惠的价格出售。

在Geekbench数据库中发现了型号为BE2028的未发布的一加智能手机,有传言称它可能是Nord系列的第二款手机。以单核609,多核1728的成绩列出。

在一加诺德的OxygenOS 10.5中,同样的手机代号“Billie”也出现了。

在OxygenOS设置APK中,也有许多对名为isSM6350Products的方法的调用,它们被命名为BE2025、BE2026、BE2028和BE2029。

虽然一加尚未正式透露其推出另一款一加诺德手机的计划,但《连线》的一份报告显示,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卡尔皮尔(Carl Peel)向他们证实,这款诺德品牌手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推出。

由于上周在亚洲市场和欧洲推出的一加诺德手机无法在美国购买(目前为止),所以新款诺德手机很有可能会在美国上市。但是,由于没有关于此的官方声明,您应该小心获取信息。

OneNord在亚洲市场的价格为卢比起。6GB RAM和64GB存储版本24,999,转Rs。高端12GB 256GB存储机型29,999。只能购买单一的玛瑙灰颜色选项。

OneNord是第一款采用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它与旗舰骁龙865芯片组一起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