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微软发布的Surface Duo内核源代码

微软的Surface Duo昨天才发布,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其内核源代码(通过Android Police)。对内核源代码的访问可以帮助第三方开发者为Surface Duo创建定制的ROM和内核。你可以在GitHub上得到代码。

制造商必须为运行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包括Android)的设备发布基本代码。

改装者将可以使用Surface Duo。除了在GitHub上分享内核源代码,微软还证实Surface Duo附带了一个可解锁的bootloader。这使得改装者更容易解锁和定制设备。理论上,修改器可以为Surface Duo创建一个自定义ROM,并将其闪存到设备中,尽管由于时间和精力的原因,我们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