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Oppo还声称其5G智能手机拥有3C认证

在几周前向中国各大运营商发放5G牌照后,5G在中国的商用取得了显著的飞跃。据中国媒体报道,至少有7款5G智能手机获得了3C认证。其中,华为有四款,小米、中兴、vivo各有一款。Oppo还声称其5G智能手机拥有3C认证,但尚未公开。这使得中国获得3C认证的智能手机总数达到8款。

在中国,智能手机需要获得三大认证才能上市。获得3C认证意味着智能手机已经达到了上市前的第一道门槛。6月25日,华为Mate 20 X(5G)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入网许可证。是目前唯一支持NSA/SA网络的5G手机。还支持4G/5G双卡双待。

不过,对于第一批5G手机,一般智能手机用户不必担心。2月,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公开表示,普通用户不需要5G手机。由于网络、消费内容和终端价格的影响,5G手机短期内不会大范围普及。目前的5G手机是为了让制造商展示他们的研发成果。d功能,并为开发人员和一些数字用户构建一个应用程序环境。此前,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也表示:5G不可避免,但不急。这是因为完善产业链/产品需要时间,需要探索新的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