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Apple将Project Titan的重点从硬件转向软件

苹果公司已聘请另一位专家负责其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 前黑莓执行官丹·道奇 - 计划从无人驾驶汽车硬件转向专注于该软件。道奇在今年早些时候加入了这个项目泰坦队,一个ccording对 彭博社,在2015年12月离开后,黑莓手机道奇于2010年加入黑莓在收购了自己的公司,QNX软件,这对于空中交通管制提供的软件,核电厂和automatives他带领这个部门,直到他离开了手机制造商。

Apple将Project Titan的重点从硬件转向软件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在传播苹果公司正在制造一款能够吸引谷歌等车型的自动驾驶汽车,并据称有数百名工程师在设计车辆。据报道,Titan项目作为一项众所周知的举措,已成为一个以软件为重点的项目,旨在创建一个自动驾驶系统,而不是以硬件为重点的项目,以建造一辆真正的汽车。

据彭博社报道,这部分是由于许多工程师离职造成的,部分原因是由于战略决定要求与现有制造商合作或收购现有制造商 。IT专员 联系苹果公司就谣言发表评论,但在发布时尚未收到回复。

虽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一直拒绝证实或否认Project Titan的存在,但谣言很强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1月份表示,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在硅谷,苹果公司正致力于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福特的首席执行官也表示,他的公司正在做一个“工作假设”,即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自动驾驶汽车。

然而,在任何人变得兴奋之前,苹果汽车或相关项目不太可能在今年的9月特别活动中与传闻中的iPhone 7和Apple Watch 2一起亮相,因为该公司显然正在努力实现2020年推出日期。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