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Oculus联合创始人Palmer Luckey正在开发边境监控技术

Palmer Luckey计划推出一家新的创业公司,该公司正在开发可用于国家边境和军事基地的监控技术。由报告纽约时报强调了技术顾问特朗普,如何彼得·泰尔,计划利用投资基金,以支持该公司通过Oculus Rift以创始人Luckey成立。Luckey对报纸说:“我们在防御技术方面的支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但创新的步伐已经放缓了几十年,”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评论道。“我们需要一种新的防御公司,一种可以节省纳税人资金,同时创造卓越的技术,使我们的部队和公民更安全。”

Oculus联合创始人Palmer Luckey正在开发边境监控技术

三位熟悉该计划的人告诉 纽约时报 ,Luckey的创业公司旨在使用一种名为激光雷达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以及红外传感器和摄像头来监控非法越境的边界。该技术可以用于不同类型的周边安全性,甚至可以用于检测无人机。该软件将帮助系统确定要忽略的内容,例如动物。该系统可以安装在电线杆上,比特朗普在墨西哥边境的拟议墙更具成本效益。Luckey的公司目前位于南加州,目前由他自筹资金。最近的招聘人员包括Oculus的第一位员工Christopher Dycus。

知情人士表示,Thiel的投资公司Founders Fund计划投资创业公司。

Luckey之前曾在4月份通过他的一家公司向唐纳德特朗普的就职委员会捐赠了10万美元。在此之前,Luckey承认资助了一个支持特朗普的游说团体Nimble America。

2017/04/21:Oculus联合创始人Palmer Luckey向特朗普就职典礼捐赠了10万美元

Palmer Luckey向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就职委员会捐赠了10万美元,使他成为该活动的主要贡献者之一。

根据MotherJones 1月4日的一份报告,该委员会收到了一家名为Wings of Time的公司捐赠10万美元。洛杉矶的办公大楼本来是时间之翼的地址,但显然没有个人的名字与该组织相关联。

根据加利福尼亚公司的记录,事实证明,Wings of Time在长滩注册,并且它与24岁的Luckey用于不同商业项目的地址相匹配。

Luckey有一家名为Luckey Arms LLC的公司,该公司在Wings of Time在就职捐赠记录中注册的同一地址注册。加利福尼亚州公司记录了一个名为Fiendlord's Keep的不同公司是Wings of Time的经理,而Luckey是Fiendlord's Keep的唯一官员。

名称本身有一个链接。Wings of Time是一台机器,Fiendlord's Keep是一款名为Chrono Trigger的视频游戏,据称是Luckey最喜爱的视频游戏之一。

对特朗普就职典礼的最大捐款是由多产的共和党捐助者谢尔登·阿德尔森(Sheldon Adelson)捐赠的500万美元。Luckey的捐款与包括Peter Thiel在内的其他捐赠者相同。

去年,卢基因为特朗普支持的游说团体资助而受到抨击。据报道,Oculus的联合创始人是Nimble America的财务支持者,该公司“致力于在现实生活中捣乱”。该组织在匹兹堡的一个广告牌背后,有一张克林顿的照片和“太大而不能坐牢”的字样以及一张受欢迎的特朗普相关标签。

2016年3月23日:帕尔默·卢基(Palmer Luckey)因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财务支持而被罢免

帕尔默卢基已经承认资助了一个亲特朗普游说团体。

据“每日野兽报”报道,Oculus的创始人被揭露为Nimble America的财政支持者,该组织是一家“致力于在现实生活中苦苦挣扎”的非盈利组织。

对于那些与他们的互联网速记不及时更新的人来说,“Shitposting”指的是一种社交媒体和论坛行为的品牌,其特点是故意拖钓,使用过多的模因,并且通常表现得很多人可能认为幼稚和令人反感。

该组织声称是在匹兹堡的一个广告牌后面,其中有一张克林顿的照片,上面写着“太大而不能坐牢”的字样以及与特朗普相关的热门标签。

一个名叫NimbleRichMan的Reddit用户 - 其中Luckey向野兽证实了他实际上是他 - 在Donald Trump subreddit上发布了一个AMA,承诺他会在48小时内将任何捐款与Nimble America相匹配。

Reddit帐户和相关的AMA现已被删除,但该页面的缓存副本显示Luckey是特朗普的直接支持者。他受到臭名昭着的右翼记者Milo Yiannopoulos的支持,他说“他对唐纳德特朗普和特朗普运动的热情”。

“你和我是一样的。我们知道希拉里克林顿是腐败的,一个战争贩子,一个自由剥夺者,”NimbleRichMan写道。“在独立日,你不会看到穿着比基尼跳舞的好东西,这种不好的东西剥夺了公民的自由,并将其授予捐赠者。”

“我多年来一直支持唐纳德的总统野心。我鼓励他参加上次大选,但是现任总统所拥有的压倒性的权力,资源和制度优势几乎是不可能的。”

一个帖子由知名特朗普Redditor TehDonald还建议背后Luckey的支持敏捷美国的理由是,联邦选举委员会不会允许他直接捐更多的钱特朗普。

根据The Daily Beast的说法,Luckey支持该组织的理由是“我认为这听起来像是一个真正快乐的好时光”。Polygon报道,Luckey公司的代表不了解所属关系。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