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Apple的iPhone XR 糟糕的营销或偷偷摸摸的聪明不

它发生在圣诞节晚餐期间。

我拿出我的iPhone XR检查文本 - 肯定有人终于祝我圣诞快乐了 - 我妻子的一位亲戚问道:“那是什么?”

“这是一部iPhone XR,”我回答道,正如许多人所做的那样,正在向Eks-R发音下沉。

Apple的iPhone XR 糟糕的营销或偷偷摸摸的聪明不

“那是什么?” 她回答。

另外: Apple修复了我对iPhone XR的最大抱怨

我停顿了一下,为了解释而难以理解。不是每个人都知道iPhone发布的那一刻 - 通常在之前?

“嗯,这是最新的iPhone,”我说。

“从来没有听说过,”她回答说。“也没见过。”

我的想法一直在向Apple如何宣传这些新的,更便宜的野兽。首先,它采用了通常的手机 - 浮动式半空广告,并以文字形式展示了各种产品优势。

深度控制。液体视网膜。色彩精确的LCD。

这些东西给人留下了什么印象?他们甚至意味着什么?看到苹果公司在广告上产生如此多的产品优势,难道不是一件奇怪的事吗?

过去,苹果公司只是简单地展示手机,播放一些现代音乐,而手机则会吸引大众。

然后我似乎记得另一部iPhone XR广告在我的电视上入侵了最近的NFL游戏。这一次吹捧了手机的精彩电池续航时间。(对于iPhone来说,它真是太棒了。)

可能是库比蒂诺不知道怎么卖手机,对很多人来说 - 包括我自己 - 提供了比XS更令人满意的价值?

令人着迷的是,在XR发布的那天早上,我访问的Apple商店外没有任何线路。工作人员惊呆了。

另外: iPhone XS和iPhone XR备忘单

可能是这样,通过快速连续推出三款新iPhone,苹果公司已经混淆了三者的看法?

在人们长时间保持手机并且没有被说服交易到下一个假设的重大事件的时候,这可能尤其令人不安。

而XR / XS命名难题也没有提供真正的差异化。它几乎就像是一个主题的微小变化,而不是每个都是一个真正引人注目的主张。

当然,没有数字反映XR是好还是坏 - 而且可能永远不会,因为Apple不再发布个人手机的销售数字。

然而,本周研究公司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发布了一项调查,显示XR在其第一个月内享有美国电话总销售额的32%%。

这比同期的X高出2%%。该调查的另一个乐观建议是,16%%的买家是Android切换器。相比之下,iPhone X仅为11%%。

许多人可能会得出结论,XR的较低价格使其对敏感的Android类型更具吸引力。

不过,我想知道是否一切都这么简单。

我担心很多人,无论是否Android,仍然依附于他们的主页按钮和耳机插孔。他们认为这些提供了一种更简单的生活方式。他们对FaceID持怀疑态度。事实上,当我向妻子的亲戚证明时,她回答说:“嗯,这很好,但我不确定我是不是想这样做。”

“为什么?”

“这有点令人毛骨悚然。”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