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下一个最好的自拍的秘诀是科学 而不是手术

采取自拍的领域的鸿沟不可能更加明显。这是艺术吗?一门科学?还是精神疾病?

结果可能会根据您的要求而有所不同,但是没有人因为拍摄无辜的自己画像而感到愧疚。然而,不可否认,自拍的兴起也引起了整容手术,正如3月31日连线报道的那样。

下一个最好的自拍的秘诀是科学 而不是手术

这是在2013年,当整形外科医生Boris Paskhover博士首次发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 - 年仅20岁 - 已经开始从事鼻子工作。原因?患者不喜欢他们的鼻子看起来像自拍。然而,似乎他们的鼻子不是真正的问题。

上个月由研究员布列塔尼·沃德(Brittany Ward)领导并在医学杂志“JAMA面部整形外科”(JAMA Facial Plastic Surgery)上发表的一份报告显示,当涉及到自拍等短距离照片时,鼻子会变形,自然会出现偏差30%%。距离为12英寸。

“尽管拍摄自拍很容易,但距离相机的短距离会因投影而导致脸部扭曲,尤其是鼻腔尺寸增加,”该研究称。

同时,该研究还指出,当涉及到在大约5英尺的正常距离拍摄的肖像时,包括鼻子在内的一个特征不会被扭曲。

因此,在考虑进行不可逆转的整容手术之前,下次当你对自拍不满意时,或许请别人拍你的照片也不会有什么坏处。机会是,它可能只是一个摄影失真,只是相机的伎俩,而不一定是遗传的大鼻子。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