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3个用户通过收集电话和文本历史来起诉Facebook

Facebook Messenger应用程序的三名用户周二起诉Facebook,称该社交网络通过收集他们的电话和短信日志侵犯了他们的隐私,这是该公司面临的最新法律挑战。

在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地区的联邦法院提起的美国诉讼代表所有受影响的用户寻求集体诉讼,并要求提供未指明的损害赔偿。

3个用户通过收集电话和文本历史来起诉Facebook

无法立即联系Facebook代表发表评论。

由于个人数据处理丑闻而陷入困境的Facebook周日承认,它已经记录了一些用户的电话和文本历史,但表示只有当Android操作系统的用户选择加入时才这样做。

Facebook周日表示,它不会收集电话或短信的内容,而且这些信息是安全存储的。该数据不会出售给第三方。

Android由Alphabet的Google拥有,该公司未在该诉讼中被指名为被告。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