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对于那些在今年圣诞节独处的人来说 他们拥有的所有小工具

圣诞节就是在一起。

至少,这就是广告告诉我们的内容。

并非每个人都这样。

由于您可能正在打开最新的iPad,Android手机或完全荒谬的VR面具,因此会有一些人孤身一人。

对于那些在今年圣诞节独处的人来说 他们拥有的所有小工具

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是选择。他们或许根本不喜欢他们的家庭,或者他们不再拥有一个。或者,他们可能受到无法改变的工作时间表的限制。

此外: 最后一分钟优惠:您可以在线订购并仍能及时获得的礼品创意

他们的转变是圣诞节,所以他们的一生都必须随之改变。

然而,其他人突然发现自己在圣诞节独自一人,并不知道它是如何发生的。

一个决定走向南方,关系出错了,生活走向了侧面,他们在那里,盯着电视,看着他们的痛苦,而其他人正在享受自己。

许多人可能太害羞而无法要求公司。他们不想强加给别人的幸福或家庭生活。

他们告诉自己,他们可以度过圣诞节,很快它就会消失并被遗忘。

如果有一天和一个理由使用你的小工具让这些人感觉更好,这是圣诞节那天。

你很可能至少知道一个人会独处。他们可能告诉过你他们会好的。他们甚至可能会说他们期待着它。

另外: 2018年 CNET 假日礼品指南

然后有些人会花一天时间被悲伤刺破,不顾一切地听到某人,任何人的声音。

无论人们告诉你他们是否正常,打电话给他们,电子邮件,短信,FaceTime,WhatsApp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沟通都是你的偏好。

如果有人在圣诞节联系他们,我不相信任何一个人会生气,只是说,“你好,我在想你。”

寂寞现在被许多人视为流行病。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几乎一半的美国人感到孤立。

在英国,有证据表明孤独将很快成为全国最大的杀手。

另外: 远程工作者的顶级技术小工具和工具

更糟糕的是,随着小工具无处不在,他们鼓励我们沉入其中并使用它们进一步隔离自己,至少与我们用它们与他人沟通一样多。

那么,今天,请想想那些孤独的人,并希望听到你的意见。

拿起那个小工具并联系。这可能是你全年给别人送的最好的礼物。

互联网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互联网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网络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